護膚品難解色斑問題,靠這個方法竟然可以輕鬆淡化?

色斑,是多數人皮膚都會出現的問題,雖然單個面積不大,但總喜歡出現在臉上的每一個地方,而且非常難搞。

為咗淡化色斑,試過各種方法,但卻毫無效果,時間精力金錢都花咗不少,但色斑卻好似打地鼠一樣此起彼伏,淡斑淡了個寂寞。

點解色斑會反反復複?可能您被色斑欺騙了,只淡化了表面斑,而忽略咗深層斑,偏偏就是呢啲深層斑,可能會隨著時間、紫外線、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,一次次浮出表面,防不勝防!

深層「藏」咗好多斑點

表層色斑肉眼就可以觀察,而深層色斑就需要借用儀器來檢測,以VUSUA儀器檢測結果為例:

按照斑點從淺到深來區分:

1.皮膚表面斑點,亦即是肉眼可見的色斑,代表有曬斑、痘印、痣、雀斑等;

2.深層的紫外色斑,一般與光老化有關,是因皮膚受紫外線損傷產生的黑色素積累,肉眼無法觀察,但可能某天就會突然浮出表面,嚇您一跳;

3.更深層的棕色斑,最常見的就是黃褐斑,藏在基底層甚至真皮層,隨著年齡增長或皮膚屏障功能受損時,深層斑就會浮出表面。

所以想真正淡斑,表層及深層要兩手抓!

點解絕大多數護膚品主打美白而不是淡斑?

護膚品是每日都會用來保養皮膚的手段,亦成為大多數人淡斑的首選,對於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成分,相信大家都有研究。例如:

但點解市面上大多數護膚品主打美白而不是淡斑?

主要是因為以上成分只可以延緩黑色素合成速度,對於已經存在的黑色素並沒有加速分解效果,相當於已經出現的色斑,想要通過護膚品祛除,是非常困難的。

因此,想要有效快速祛斑,需要借助醫美的手段,例如皮秒祛斑。

對比護膚品,皮秒項目的4大優勢

皮秒是通過發射激光來擊碎皮膚的黑色素顆粒,再將小顆粒通過新陳代謝排除體外。對比傳統激光可以將黑色素顆粒打成碎石的納秒速度,皮秒激光的能力更快,更大,更聚焦,可以將黑色素達成細沙,更易被新陳代謝帶走。

淡斑之所以可以選擇皮秒項目,主要有4大優勢:

1、作用層次深,黑色素爆破更細小

相比於護膚品,皮秒項目激光能量可以穿透表皮及真皮層,快、狠、準地爆破黑色素,黑色素爆破得越細,就越容易被人體代謝出體外,淡斑效果就越好。

2、極大縮短黑色素淡化時間

皮秒可以借助激光能量,大大縮小黑色素分解及代謝時間,一般初次做就有一定效果(具體效果因人而異)。

3、對皮膚損害小,安全性較高

皮秒項目對皮膚周圍組織損傷較小,在氣球中寫上字,再用皮秒激光去除,可以輕而易舉將筆跡清除,而氣球表面沒有任何損傷及變化。

4、皮秒在粉碎黑色素的同時,也會激發皮膚組織的細胞新生,刺激較遠蛋白再生。

利用皮秒的Resolve模式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再生,讓皮膚變得更有彈性,仲可以縮小毛孔,改善細紋,令皮膚嫩白透亮。

皮秒與超皮秒的區別

脈寬方面,超皮秒的脈寬比皮秒更短,對皮膚熱損傷害更低,刺激更小;

波長方面,超皮秒有2個波長,穿透深度可深可淺,同時嫩膚效果更好。

Scroll to Top